Company Profile
History
management philosophy
Quality Policy
CSR
management philosophy Home > About Us > management philosophy
 

 

晉通本豐富的經驗,堅實的生產技術,及嚴格的品管,以市場需求為導向,在劇烈變化的環境中,總能堅定勇往,成績傲視同業與客戶共同成長。

 

本公司自創立來,年年快速成長,雖曾經歷台灣經濟成長減緩及近年來台幣升值壓力,但本公司在總經理楊增銘先生領導下,本著危機即契機的信念,誠信務實的原則,過去六年,營業額成長約四倍,創造了年年成長的佳績。並於民國八十八年獲得ISO 9002認證通過,確保晉通產品與服務品質符合國際要求,朝企業國際化邁前一大步。

About Us   Hot News   Products   Contact Us   Home
Copyright © 2012 Chin Tung Chemical Industri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Dtell webdesign Inc.